[心得]便秘怎麼辦~吃百毒下就是了


便秘真的太不舒服了。 最近加班多,整天坐在辦公室裡,沒什麼時間運動外也常常忘記喝水,加上過了一個吃吃喝喝的年,腹部都覺得鼓鼓脹脹的,才發現自己已經好幾天沒有正常排便,正處於便秘的狀態…… 找尋網路上便秘相關的資訊時,有看到「百毒下」,又叫做百便通丸,是日本專門的便秘藥,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的,就覺得好安心,二話不說直接把百毒下(百便通丸)帶回家了。

   

百毒下是日本老牌的製藥企業所製,查了一下原料也都是蠻天然的成份 ,信賴度自然拉高不少; 吃了百毒下後超乎我原本預料的,我居然開始正常上廁所了!

 
   

早期被稱為「排毒養顏,包治百病的神藥」百毒下(百便通丸),江戶時代還是人們必買的伴手禮,而這樣一款日本老牌的家庭常備便秘藥,能經過百年後還持續暢銷,效果一定是經得起考驗的。我吃了後,就覺得排便似乎較為順暢,便便也較軟,跟之前吃酵素的感覺不同,排便前不會感到肚子劇烈的絞痛,令人難以忍受。

 

百毒下(百便通丸)一盒為60包裝,每一小包有16粒,每個年齡層有不同的建議服用量。以成年人來說,想要解除宿便的困擾,官方的建議服用量為一天早晚兩次,每次一包,而我也跟著這樣的指示服用,早晚各吃一包。

 

千萬別以為吃了百毒下立即就會有上廁所拉肚子的感覺,因為百毒下是以中藥材配方為基底,藥性溫和,吃完後並不會讓人馬上有感、肚子咕囉咕嚕的,反而要過一段時間,你才會有跑廁所的衝動,而且也不會讓你拉到虛脫,總之就是很順暢的排便,那種讓人覺得健康又正常的排便感覺。 吃百毒下一段時間,除了解決我嚴重便秘的困擾以外,我發現自己的小腹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大了,褲子好像也鬆了一些……看來藉由百毒下,我好像真的把肚子裡本來滿滿的大便處理掉,這結果令人蠻開心的。 便秘當然很不舒服。如果有便秘的問題,記得一定要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,把便秘情形解決掉,不然等到便秘問題變嚴重,不僅體內會累積過多的毒素,皮膚變差外,整天腹痛不舒服的,還會造成自己身體、精神上的負擔。這些日子服用百毒下以來,我的嚴重便秘問題有了改善,如果大家有同樣問題,也許可以嘗試看看,我很推薦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